6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2026届毕业典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以及202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百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玮宣读了《关于授予2026年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副院长王晓东宣读《2026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决定》。副院长孙明运宣读《2026届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决定》。
学院院长周多奇在致辞中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求学期间,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与学校建设发展同向同行的成长历程,勉励同学们无论走向何种岗位,都要将体育精神与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把个人成长融入健康中国建设。
教师代表王继涵向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勉励毕业生以专业素养立身,在挑战中沉淀自我,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与同窗情谊。本科毕业生代表郭蔓月祝愿同窗带着体育人的坚韧与赤诚奔赴人生新赛场,在各自道路上闪闪发光。(撰稿:刘志宇 潮芳 学生记者 靳周婉儿 摄影:学生记者 魏佳淑 高川童 编辑:田梦甜 审核:杜百忍 陈道发)